我已授权

注册

沃顿集团荣登时代传媒“2018中国金桔奖”榜单,获选“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2019-12-13 10:31:24 和讯 

  以“坚守金融天职,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由广东时代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时代财经、时代周报承办的“2018中国金桔奖”全榜单12月18日正式发布。沃顿集团凭借在赋能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贡献,获选为“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沃顿集团荣登时代传媒“2018中国金桔奖”榜单,获选“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本年度榜单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财富管理、新金融等多个垂直领域,从风控、服务、改革、创新等多个维度,评选出本年度金融业各个领域的领军者。其中,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微众银行、拍拍贷等获得“最佳普惠金融服务奖”,北京雪松财富获评“最佳风控机构”,陆金所获评“年度风险控制金融机构”,宁波银行(002142,股吧)获评“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机构”。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时代传媒集团由广东省出版集团主管,旗下《时代周报》是一份大型高端综合性周报。《时代周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与《纽约时报》建立国内独享的内容合作,希纵览中外时政、国际、财经、文化律动脉象,面向中国3000万精英财智人群,“报道一切重要新闻,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