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德国威娜携手天猫创新中心共创“自在”品牌,C2B商业模式引领洗护发行业先锋

2019-12-17 15:23:48 和讯 

德国威娜携手天猫创新中心共创“自在”品牌,C2B商业模式引领洗护发行业先锋

  日前,科蒂集团旗下美发品牌威娜和天猫创新中心共同推出洗护发品牌“自在”(freeology)。相较于大流水线标准化的传统产品模式,“自在”可为消费者提供定制产品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据悉,由百年专业美发品牌威娜携手天猫创新中心共同创造的“自在”品牌,以其独特的“定制”化模式不单成为新晋崛起的“网红”洗发水,更是打破了传统的流水线标准化模式,创造了行业发展的“定制化”新潮流。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在”品牌天猫旗舰店上的发质测试小程序,选择适合自己头发、头皮的配方,搭配表达自己情绪的香味,还可自定义产品包装,将名字、个性标语、喜欢的图案等印在外包装上。

  “自在”借助天猫创新中心的数据与平台,构造出C2B的全新商业模式。从选择具有针对性功效的洗护产品,到定制个性化的外包装,消费者可以自己定义需要的产品样式并反馈给品牌,品牌帮消费者完成需求定制。

德国威娜携手天猫创新中心共创“自在”品牌,C2B商业模式引领洗护发行业先锋

  作为源自德国,植根欧美市场的威娜来说,要如何在中国市场上实现增速与突破,唯有更深入的了解中国乃至亚洲年轻人的需求与消费观念。科蒂专业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威女士表示,“目前,威娜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仍是欧洲和美国,中国市场的体量虽然不算大,但增长速度位居全球第一,过去几年威娜在中国都以4倍于行业的速度增长着。随着新品加入,威娜在中国市场的体量会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