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沃顿集团“稳盈、用心”的核心价值和创新的投资理念铸就辉煌的投资战绩

2019-12-24 11:48:05 和讯 

  沃顿集团核心价值:稳盈、用心

  沃顿通过透明机制、卓越团队、精英模式、深远沉淀四大优势引领客户进入一个“优质资源,稳健回报”的平台,使客户无论在理财或自身生意上都能长久持续增值!

  品牌使命:创融立信 务实兴邦

  创融:以金融模式创新,使成绩创新高。

  立信:对内提升自信,形成团队信仰;对外建立企业信誉。

  务实:服务实业,风格务实。

  兴邦:增强国民金融力量,促进国家经济发展,提升民族金融地位。

  沃顿集团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战绩

  沃顿管理团队以金融推动实业发展的产业模式,创新打造【PE基金(护航)+对冲交易+价值管理】的盈利系统,形成【大消费(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养生养老)、大数据、大平台】的内生性循环消费生态圈。

  沃顿管理团队关注投资者回报,专注助力企业高速成长,投资领域呈现多元化。项目投资领域延伸至医疗健康、高端养生、信息科技等新兴产业,重点投资项目已成为行业或区域市场的领军企业。

沃顿集团“稳盈、用心”的核心价值和创新的投资理念铸就辉煌的投资战绩

  沃顿管理团队先后经历了九次金融风暴,然而“稳盈、用心”的核心价值都能适时在团队中发挥巨大威力,保证团队在逆境中发现投资价值。

沃顿集团“稳盈、用心”的核心价值和创新的投资理念铸就辉煌的投资战绩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