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思享无限“直播+公益”助力首都助残事业 “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2019-12-30 11:31:01 和讯 

  12月28日,2019年“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四家单位主办,由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思享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支持并赞助。“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凝聚创业热情,支持创业实践,以创新引领创业,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让残疾人融入社会,共同创造价值, 让梦想照进未来。

思享无限“直播+公益”助力首都助残事业 “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六个优秀创业项目进入决赛。黑爸爸黑色农产品(000061,股吧)产业项目、中医药文化研创中心项目、欢喜传媒创意音频项目、天宇阳光游泳健身中心项目、葡萄车服管家式汽车服务项目、“锔艺”人生艺术团项目,六个项目,全方位,多角度,涵盖与日常生活相关多个方面,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残障人士的才华凝聚效力,生命绽放光彩的成果。经过精彩的现场展示与公正的评判,欢喜传媒创意音频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黑爸爸黑色农产品产业项目、中医药文化研创中心项目荣获二等奖,天宇阳光游泳健身中心项目、葡萄车服管家式汽车服务项目、“锔艺”人生艺术团项目荣获三等奖。

思享无限“直播+公益”助力首都助残事业 “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思享无限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移动视频领域扎根多年并取得长足发展,致力于打造集异步社交和同步实时视频互动并存的娱乐模式,一直持续关注和支持首都公益事业,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乐嗨秀场、嗨秀秀场、以及战略合作平台红人直播、蜜疯直播对当天比赛现场情况进行全程直播。通过“直播+公益”的模式,让更多人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和工作。保障残疾人平等融入社会并自尊自信地生活,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思享无限自创办之初就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 2016年公司管理层将公益视角聚焦在助残领域,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设立“思享无限聆听世界的声音”专项基金,旨在帮助有听力障碍的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从最初的单次公益活动参与,到后来连续两年整体支持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公益助残事业发展。

  思享无限CEO何晓武表示,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仅能外显企业的价值取向,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又可有效地提高企业内部员工的凝聚力,激励员工的士气,促进企业自身的成长,使企业内部员工和外部合作伙伴都对其产生更大的认同感及信赖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能在最大程度上体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精髓,我们将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的价值观,同时传播给社会大众,这是每一个负责任的企业都努力追求的方向。”

  “思享杯”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是助残事业的创新,是全国第一个创新助残融合创业项目,经过两年的发展,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在打开残障人士创业“蓝海”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反哺社会,为其他残障人士提供各类实践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实现自我价值。从“输血”式帮扶到“造血”式助残,从就业瓶颈到创业“蓝海”,北京地区残障人士正在不断的探索和尝试,积极践行创新和创业理念,撑起自己的一片天,让梦想照进未来。

思享无限“直播+公益”助力首都助残事业 “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