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方知网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产品奖”

2019-12-30 15:54:39 和讯 

  12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京举行。大会以“聚焦技术实践,洞见软件未来”为主题,开设了AI与大数据前沿、云计算和云生态、热点技术盘点、金融科技创新与未来、架构新视角、高效研发管理等多个技术专场。还针对软件行业产品与服务、互联网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和信息安全、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领域设立人物奖、企业奖、产品奖、解决方案奖、细分行业奖等多个奖项。经大会组委会评定,同方股份(600100,股吧)有限公司旗下同方知网“大数据知识管理与协同创新平台(OKMS)”荣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产品奖”。

  据了解,该平台是深度融合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政府、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等单位提供内外部各类知识资源整合、管理、挖掘、利用、创新的一体化平台,能够打通单位内部知识生产全过程和共享机制,提供跨部门业务协同和知识创新工作环境。目前,该平台不仅应用于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水利部水利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各国家部委科研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和协创中心,更已在中国南方电网、中铝集团、中国电建(601669,股吧)集团各分子公司、中国石化(600028,股吧)各分子公司、中国建筑(601668,股吧)设计院、长安汽车(000625,股吧)等众多行业企业中进行了建设应用,为机构知识资产的高效利用和组织协同创新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助力机构提升应对市场变化的核心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