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建邺区人民政府与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长三角数字价值、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之都

2019-12-30 16:36:23 和讯名家 
  2019年12月30日,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与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共同将建邺区打造成为江苏省乃至长三角以区块链技术为突破口的数字价值实现之都、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之都。

30日下午,在江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涛,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中华网总裁李光明、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发展、明日世界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国任保险、横琴人寿等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建邺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国平、法智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钟山完成了合约的签订。
  30日下午,在江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涛,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中华网总裁李光明、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发展、明日世界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国任保险、横琴人寿等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建邺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国平、法智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钟山完成了合约的签订。

  根据《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数据,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4.8%;2018年我国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1.7%。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数据:2018年,专利密集型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已经达到12.4%。以上数据显示,数字经济和知识产权已经成为助推我国经济继续快速发展的新动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指示精神——“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突破口,发挥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要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难,银行风控难,部门监管难等问题。要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数字经济模式,为打造便捷高效、公平竞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提供动力,为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各行业供需有效对接提供服务,为加快新旧动能持续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告——“要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要鼓励勤劳致富,健全劳动、资本、土地、知识、技术、管理和数据等生产要素按贡献参与分配的机制,健全再分配调节机制,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范收入分配秩序,形成橄榄型的收入分配结构"。

  建邺区和法智金将以知识产权价值管理、数据资产商业模式、区块链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平台为基石,运用知识产权区块链技术、时间价值管理、法律风险、产权交易、投融资等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打造辐射长三角地区的法智金江苏总部,引入更多项目和企业落户,实现和强化知识产权价值,实现共识共治服务生态。建邺区和法智金集团的合作是在新的经济发展动能背景下,贯彻总书记指示,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告,落实建邺区打造南京市的“城市中心”和“城市客厅”的重要举措。

  法智金是一家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数字资产、知识产权价值服务的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依托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优质的知识产权运营资源及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着力打造数字资产、知识产权价值实现共识共治服务生态;以Dapp的方式为全球用户提供可靠、可信、可控和高回报的数据资产收益权管理服务;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R&D体系,为创新者提供仿真、试错、营销、融资、许可等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管理和技术服务,让全球数据贡献者和创新者名利双收。

  建邺区是南京市六大主城区之一,正以“一流的功能载体、一流的配套设施、一流的服务平台、一流的政策体系、一流的营商条件和一流的生态环境”建设为抓手,打造南京市的“城市中心”和“城市客厅”。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法智金风险合规。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