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融资中国2020(第九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2020-01-02 14:58:12 和讯 

  过去的2019年,中国私募股权市场变化巨大。根据融中研究的统计,截至2019年10月,在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股权基金总规模为93,777亿元,较上年增长9.01%。私募股权基金规模占整个私募基金市场总规模的70%,是私募基金市场的中坚力量。但与此同时,募资环境也越来越恶劣。

  在此背景下,由融资中国和融中财经主办,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和融中集团协办的“融资中国2020(第九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将于2020年1月8-10日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年会以“崭新时代的号角”为主题,客观审视当前资本市场,专业预判投资趋势,深度剖析投资理念,对整个行业进行一次全面而深度的复盘和梳理。

  聚焦三天峰会,百余家投资机构、千余位业界翘楚,万亿级资本与产业,交汇碰撞智慧能量,与您秉烛达旦、共谋新趋势下的生存与发展。让我们用未来意识,带着愿景积极去创造和建设,希望就会落地生根。

  行业生态,全面观点挖掘

  展望2020,随着科创板以及创业板注册制的渐行渐近,股权投资行业奏响了崭新时代的号角。尤其是站在投资制高点上的政府引导基金、产业基金等,将在资管新规后创造行业新机会、服务中国经济新发展、引领全球资产配置中国新机遇。  

  融资中国2020资本年会邀请到政府引导基金、FOFs、险资、家族财富管理、机构等千余位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全面解读行业趋势,梳理当下行业问题,探讨新形势下股权投资的新趋势。

  洞悉未来,行业蓝皮书重磅发布

  历经18年的发展,母基金已成为私募股权投资产业链的重要力量。那么,母基金行业2020年将会面临哪些挑战和机会?母基金的行业格局会如何变化?不同类型的母基金在募投管退方面的模式和策略还会有哪些创新?这些问题都将在融资中国2020资本年会上获得答案。另外,本次会议将同期发布由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出品的《2019中国母基金发展蓝皮书》,把脉行业、预测趋势。

  股权投资市场在经历5年多的井喷式发展后,开始进入调整阶段。目前,我国股权资本市场的资管规模已接近10 万亿元。如此庞大且活跃的股权投资市场会呈现出哪些新的态势? 哪些领域更受投资者的青睐?未来的投资机会又在哪儿?针对这些行业热点问题,在本次会议独家首发的融中《2019中国股权投资发展蓝皮书》中都将有清晰和完整的解答。

  大家观点,辋川论道共话母基金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在资本“寒冬”,中国母基金也正在积蓄力量,蓄势待发。私募股权市场的中长期资金来源渠道有哪些?如何衡量子基金的募资能力?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产业引导基金,对当地产业的带动效益到底如何?答案将在中国母基金第四届辋川论道中一一揭晓。辋川论道,一场智慧碰撞的思想盛宴,不容错过。

  客观公正,权威榜单揭晓

  “融资中国年度股权投资综合榜单”评选迄今已经成功举办8届。客观公正的媒体属性、高效务实的研究团队,以及心无旁骛的持续专注与深厚积淀,使得榜单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严格秉承专业、科学、可量化的研究方式,从机构管理的可投资资本量、募资金额、投资数量、综合回报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并且通过数据解读行业发展动向与投资趋势,在综合各项数据、指标与因素后而评选出此次“年度榜单”。

  作为“资本年会”的重磅环节,“融资中国年度股权投资综合榜单”已成为行业领域的盛大典礼。截至目前,“年度榜单”覆盖领域已突破10+,覆盖垂直细分行业突破60+,成为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榜单排名之一,并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募资、投资和企业融资的重要参照。本届年会将揭晓“股权投资人物榜单”、“股权投资案例榜单”、“有限合伙人榜单”、“资产管理机构榜单”、“私募特殊机会投资机构榜单”、“第三方服务机构榜单”等细分榜单。融资中国2019年度“股权投资综合榜单”将于2020年1月10日隆重揭晓。

  时下,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政府引导基金、产业基金等站在投资的制高点上,将在资管新规后创造行业新机会、服务中国经济新发展、引领全球资产配置中国新机遇。在2020年的起点上,机构和企业必须思考:投资机构如何应对行业巨变?企业又应该承担起什么样的职责使命?融资中国2020(第九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将为你揭晓答案。

  更多“融资中国2020(第九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相关信息: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51501377781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于融中财经

  作为垂直领域领先媒体和中国股权投资领域领先的专业服务平台,融中财经深耕行业10余年,在媒体资讯、品牌活动、研究咨询以及投资顾问四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案例,为政府、企业、投资机构、投资银行、战略投资者、资产管理公司及各类中间机构提供一站式资讯、数据及分析等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