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伊朗武装部队参谋长:若美国再造事端,将遭致更强硬回应

2020-01-08 15:29:04 新京报  陈沁涵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沁涵)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武装部队参谋长穆罕默德·侯赛因·巴基里8日发表声明,警告美国如果再制造新的事端,伊朗将予以“更加强硬、更广范围、更具毁灭性的回应”。

  巴基里说,8日对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的打击,只显示出伊朗武装部队实力的很小一部分,这是对美军突袭苏莱曼尼的回应。从现在开始,美方再发起任何邪恶行动,都将遭致更加强硬的回击。“美国是时候了解到伊朗在更广范围的能力,请采取有原则的做法,尽快将恐怖主义军队撤出该地区。”

  当地时间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伊朗电视台称,导弹袭击造成美军方面至少80人死亡。但是此消息并未得到美方的证实。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编辑 刘梦婕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