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伊朗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人员伤亡

2020-01-09 07:18:07 中央电视台 

  北京时间9日0点30分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发表全国讲话。就伊朗向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发射导弹一事作出回应。

  特朗普说,只要他在任一天,就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美国人应该感到高兴,伊朗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人员伤亡,美军基地受到的损失很小。此外,也没有伊拉克人在袭击中受伤。因为美国军方提前有准备,预警系统发挥了作用。

  美军日前在伊拉克打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特朗普在讲话中指出,苏莱马尼曾经策划了一些针对美国目标的袭击。

  美国将保持对伊朗实施严厉的经济制裁,除非伊朗改变其现有的做法。

  特朗普在讲话中要求北约在中东事务上更加投入。

  (央视记者 王德伟)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