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贝因美:数字化赋能企业体系建设 荣获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2020-01-09 13:54:37 和讯 

  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轻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年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贝因美(002570,股吧)凭借《配方乳粉企业数字化管理体系构建与实践》项目获得 “全国轻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贝因美:数字化赋能企业体系建设 荣获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中国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是轻工企业权威管理奖项,至今已经举办了20余次,被称为“轻工业管理领域的奥斯卡”。

  此次获奖,是对贝因美构建实践企业数字化管理体统工作的肯定与认可。近年来,贝因美深入开展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以创新带转型,凭借严格的质量安全管理、前瞻的市场布局和创新的品牌管理,增强了企业竞争力。贝因美以专业性、创新性、国际性的数字化管理体系为轻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标杆,加快了轻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