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胡一天版《绝代双骄》定档;当当累计图书顾客超3.5亿;韩国SM娱乐计划在中国办选秀节目

2020-01-10 11:53:05 和讯名家 

  整理:刘欣雨

  微信考虑提高好友数量上限 微信红包将有新的创造

  1月9日,微信创始人、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小龙在微信年度大会上表示,将近一百万微信用户的好友数量接近5000个人,迫使微信方面考虑提高好友数量的问题。张小龙还表示,公众号本身并不是为媒体准备的,朋友圈的原始想法是方便发照片,微信缺少了一个人人可以创作的载体。因此,微信团队一直在为微信短内容发力,顺利的话可能近期会在新版本和大家见面。此外,对于春节红包,张小龙透露称,“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也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

  奥斯卡再次不设主持人

  据外媒报道,1月9日,奥斯卡播出方ABC娱乐主席Kate Burke宣布:将于2月9日举行的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延续去年的非传统举动,不设立传统主持人。据介绍,此做法是为了限制播出时长,保证典礼直播在3小时内结束。从播放数据看,2019年没有主持人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较2018年有了小幅上涨。有人猜测,为了挽回逐渐丧失的收视率,奥斯卡可能会将不设立主持人变为常态。

  李秀满计划在中国创办选秀节目

  近日,韩国SM娱乐公司会长李秀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计划制作一个选秀节目。李秀满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培养出能够长期受到大众热爱的明星,而且希望能够在中国实现这个计划。消息一出,引起不小争议。不少网友期待有自己风格化的SM娱乐能打造出不一样的偶像组合,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希望SM公司能专心培养自己公司的艺人。

  胡一天陈哲远版《绝代双骄》定档

  1月9日,由胡一天、陈哲远主演的电视剧《绝代双骄》官宣定档,将于1月16日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和爱奇艺同步播出,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及一组剧照。据了解,《绝代双骄》曾被翻拍过多个版本,其中1998年梁朝伟与吴岱融版、1999年林志颖与苏有朋版、2005年张卫健与谢霆锋版都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胡一天与陈哲远版本能否延续经典,也成为该片的一大关注点。

  关晓彤《月半爱丽丝》定档

  1月9日,由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主演的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官宣3月6日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月半爱丽丝》讲述了胖女孩林晓曦因一场意外变成大美女爱丽丝,从而与音乐才子韩冰及人气偶像黄可上演了一段曲折不断的奇幻爱情喜剧。

  字节跳动否认2019年完成1400亿元营收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字节跳动2019年达成了其业绩目标。全年营收超过1400亿元,较上年增长近280%。对此,钛媒体向字节跳动求证,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当当累计图书顾客超3.5亿年度活跃用户破5000万

  1月8日,当当出版物事业部的总经理张玲在当当2020出版人盛会上表示,截至2019年当当累计图书顾客超过3.5亿,年度活跃用户突破5000万。当当的人均购书频次实现了近四年的首次增长,由2018年的3.85涨到2019年的3.93,客贡献同比增长20%。会上,张玲首次公布了场景化阅读的成绩。近四个月的时间,与16560个公号达成了合作,累计曝光4.8亿次,带来可监测净增销售码洋5亿元。

  爱奇艺成立新影视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12月26日,爱奇艺注册成立东阳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晓晖,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发行、制作、策划;网络剧制作;摄影摄像服务;销售影视道具、灯光设备、音响设备;租赁影视服装、道具等。该公司注册地址为横店影视(603103,股吧)城所在地,浙江省东阳市。据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90%;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全资持股的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1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镜像娱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