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爱心企业上门慰问,东源县雅陶村贫困户温暖过新年

2020-01-17 10:57:53 南方网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1月16日上午,河源市东源县康禾镇雅陶村贫困户张镜荣家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河源市光辉家居等爱心企业一行十余人,提着沉甸甸的慰问品前来探望。

“你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安心心过大年!”爱心人士曾志刚等为张镜荣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了。”张镜荣身患多病说话困难,但见家里来了客人,精神好了不少,亲人帮忙将他从病床上抬到了客厅中。“他身体不好,我们家没有劳动力,正发愁春节怎么度过,你们就过来帮忙了,真的太及时、太感谢了。”张镜荣妻子激动地握住爱心人士的手,不住地感谢。

当天,河源光辉家居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代表前往雅陶村十户贫困户家中,现场为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为贫困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与贫困户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贫困户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的惠民政策帮助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早日脱贫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爱心企业共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约7000元。“谢谢你们送来了贫困户们急需的大米、油、被子等物品,还送来了慰问金。”雅陶村村支部书记诸水清等对爱心企业人士一行表达了感谢,“对这些贫困户而言,这些急需的生活品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让他们能安心过上一个好年。”

南方日报记者 余佩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