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武汉天河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199架次

2020-01-23 10:31:38 新京报  裴剑飞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日(1月23日)凌晨,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1号通告,从今日10时起,武汉公交、地铁停运,铁路、民航离汉通道关闭。

  今天上午9点半,武汉天河机场发布消息称,武汉天河机场1月23日计划进出港航班共600架次。截至上午9时,已正常起降45架次,因故临时取消进出港航班199架次。据悉,南航上午10时之后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正在调整。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航空公司今明两天将大幅调整航班计划。请已购票的旅客密切关注航班信息变化。对已取消航班的旅客,可按照有关规定免费办理退票手续。未购票旅客请勿到机场候票,减少人员聚集。

  武汉天河机场将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协调大巴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工具满足旅客抵离机场需要。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丁天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