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徐州94人武汉游学5日后返回,卫健委:已要求居家隔离

2020-01-23 16:53: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徐州彭城书院94名学生及家长在武汉进行了为期5天的游学活动后集体返回徐州的消息引发关注。今日(1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徐州市卫健委了解到94人现处于居家隔离中,每天有专业人员上门测量体温并消毒,目前尚未发现异常。

  

彭城书院昨晚发布消息称,所有人员已归来,在徐州站进行体温测量,暂未发现异常。来源:彭城书院微信公众号

  彭城书院昨晚发布消息称,所有人员已归来,在徐州站进行体温测量,暂未发现异常。来源:彭城书院微信公众号

  有消息称1月17日晚,近百位学生和家长从徐州出发到湖北,分别到湖北博物馆、武汉红楼馆、武汉大学、宜昌等地进行一场为期5天的“跟着课本游湖北”国学之旅。

  1月22日下午,游学归来的94人乘高铁回到徐州,引发徐州市民担心。

  1月22日,“彭城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徐州市卫健委对所有参加游学的人进行了体温检测,均未发现异常。参与人员都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监控之下,并按照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要求,居家观察,有异常情况会随时报告,其电话与家庭住址也都上报了卫健委,以确保随时联络。书院已经通知所有参加游学人员按照卫健委要求,在两周之内不要外出参加活动,以免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的担忧。

  今天,新京报记者从徐州市卫健委了解到,94名学生及家长乘坐高铁返回时已经对他们进行了跟踪关注,目前所有人员居家隔离,每日有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上下午两次登门到家中为他们测量体温并对家中进行消毒处理,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人发烧或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