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允许未在境内上市的进口和出口转内销口罩在省内市场销售

2020-02-02 13:31:16 第一财经日报 

  为缓解当前湖北省内市场医用口罩紧缺局面,满足群众急切需求,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湖北省药监局联合发文,允许未在境内上市的进口和出口转内销口罩在省内市场销售,并提出明确要求。据介绍,未在境内上市的进口和出口转内销口罩,由省内具有药品、医疗器械批发资质的企业负责采购、分销,建立进、销货台账。采购前应当对生产企业或进口商的资质、适用标准、产品注册证明、产品检验报告等进行查验,留存相关文件的复印件,确保医用口罩来源正规、可追溯。(长江云)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