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闪送发布防护疫情订单数据:2898人求购防护用品 7155次感谢

2020-02-05 09:51:11 和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击战当前,闪送作为同城一对一急送领域规模最大的平台,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捐赠了100万现金和6万只进口N95口罩、医用口罩及批量消毒器具,第二批医疗防护物资也在紧急筹备中。同时,闪送也充分发挥同城一对一急送的平台优势,在防控关键阶段,及时解决普通民众对防护物资的紧急递送需求。今日,闪送发布了1月20日至2月2日的后台数据,资料显示,期间共完成了60525次医院的订单,帮助客户采购医疗防护用品的次数达到2898次,收到7155次感谢。

  闪送员备1000多口罩免费送用户

  自1月20日官方消息宣布新型冠状病毒可以人传人,建议民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来,便有无数闪送员通过自己的形式,表达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请愿和决心。

闪送发布防护疫情订单数据:2898人求购防护用品 7155次感谢

  对于医疗物资类相关订单,闪送予以高度重视和配合,要求必须在第一时间内安排人员送达。不少省份都派出了医疗队援驰武汉,医务人员们舍小家为大家,却也深深牵动着家人和朋友的心,官方数据显示,有2笔订单明确指定要求将物资送给医疗队成员,并有23笔订单在备注中标明“物资”字样,接到需求后,闪送平台迅速做出部署,确保物品在最快时间内送达。

  同时,闪送还在武汉地区专门成立了闪送员志愿服务组,配合相关部门,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家属免费送去生活必需品,帮助奋战在前方的白衣天使们守好后方安宁。

闪送发布防护疫情订单数据:2898人求购防护用品 7155次感谢

  疫情来势汹汹,人们按照国家指导做好居家隔离,但仍有部门民众存在往医院等敏感地区递送物资的需求。紧急时刻,闪送扛起同城递送的责任大旗,帮助60525名用户将物品安全送达医院。

  成都闪送员黄师傅这个春节没有回家,自从1月25日帮助华西医院的医生递送口罩后,他就在自己的电瓶车保温箱上张贴了“免费急送医疗用品,闪送招手即停”的字样,每天往各大医院递送口罩。同时,他还自费购买了1000多个口罩放在车上,遇到有需要的市民,黄师傅都会免费送给他们一些。为了能更及时的响应医生需求,他每天晚上都把车停在华西医院急诊科对面。

闪送发布防护疫情订单数据:2898人求购防护用品 7155次感谢

  2898个防护采购需求 7155次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可以人传人的消息发布后,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用品一时间成为抢手货,不少没有买到的用户也下单请闪送员帮忙寻觅采购。闪送官方数据显示,在订单备注中,有2719名用户需要口罩,124名用户需要消毒液,22名用户需要护目镜,33名用户需要双黄连。成都闪送员黄师傅为了帮用户买到口罩,跑遍了整个成都市区,这一举动也获得了用户的真诚致谢。

闪送发布防护疫情订单数据:2898人求购防护用品 7155次感谢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未知感染是当下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闪送“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的服务模式,确保每次只服务一笔订单,避免了拼单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且闪送员在递送中也会对保温箱及时进行消毒清洁,为安全递送更添一层保障。一对一的模式更是确保了物品能在最快时间内送达,闪送也由此成为了诸多用户递送物品的最佳选择。

  因为病毒肆虐,这个春节显得格外寒冷,但也有爱心散发着脉脉温情,融化了寒冬。在1月20日至2月2日的全国闪送订单备注中,“感谢”出现7155次,“加油”出现67次,“辛苦了”出现711次,“安全”出现379次,“武汉”出现20次,也有用户向闪送员送去了饮用水、早餐等作为感谢,他们用最直接的方式,向逆行在马路上的闪送侠们送去问候。

  为了保障闪送员的安全,闪送协调资源,在国内外采购了批量口罩为各城市的闪送员免费发放。

闪送发布防护疫情订单数据:2898人求购防护用品 7155次感谢

  病毒无情人有情,勠力同心,众志成城,闪送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