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投放4495万“抗疫”贷款 长沙银行湘银支行主动出击

2020-02-05 20:25: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5日电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银行(601577,股吧)湘银支行春节放假期间对接抗击疫情的医药企业和民营医院,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全力提供信贷支持,银企携手共同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3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长沙银行湘银支行针对抗击疫情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贷款业务。长沙融城医院是天心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发热门诊,目前急需1000万元流动资金用于采购疫情物资。长沙民康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也在积极抗击疫情,急需流动资金495万元用于药品采购。通过提前与两家医院进行充分联系,建立专属服务微信群,构筑1小时服务圈,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2月4日以最快速度完成放款手续,当天1495万信贷资金放款到位,兑现“特事特办”的承诺。

2月4日,了解到疫情物资采购重点单位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的付款需求后,长沙银行湘银支行迅速在2月5日为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专项贷款资金用于采购防疫药品及物资。

3个工作日内,长沙银行湘银支行以高效的服务为抗击疫情医院企业投放首批贷款4495万元。此外,该行还于2月4月为华润湖南双舟医药有限公司开立170万元银票,用于采购清热解毒药品送往定点药房,全力为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