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注意!武汉定点医院5日起原则上仅收治这三种病例

2020-02-05 20:31: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5日电 5日,武汉卫健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患者收治工作的通知》。

来源:武汉卫健委官网

通知明确,各定点收治医院从即日起,原则上只能收治确诊的重症病例和危重症病例,以及疑似的危重症病例。

对于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患者,通知要求,新就诊的由定点收治医院暂时留观并及时通知区指挥部安排送往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收治;已经收治的定点收治医院要及时办理出院手续,通知所在区指挥部送往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如果患者户籍地不在本辖区的,由本辖区指挥部先行安排收治,然后通知户籍所在地指挥部将患者转运到户籍所在地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收治。

通知要求,各定点收治医院要迅速贯彻落实本通知精神,规范新型肺炎患者的收治工作;要加强力量,做好重症、危重症的救治工作,减低死亡率。

此外,各区指挥部要统筹安排,指定专人进驻各定点医院,做好不符合收治条件的患者转运工作,并协调社区隔离点或方舱医院做好接收工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