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5000万元信贷支持企业研发防疫药物

2020-02-06 19:54:46 和讯 

 

  2月6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成都分行向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了防疫应急贷款5000万元,专项用于该公司日常经营及研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药物等。

  记者获悉,2020年1月21日晚,在获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信息后,四川科伦药业(00242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科伦药物研究院紧急组建了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药物研发攻关小组,通过多次会议讨论,确定了药物开发方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并感染细胞的两个关键点进行多肽设计,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过程。经过十多天的努力,已经完成一组多肽的设计与合成,序贯进入活性筛选、工艺放大、制剂开发和成药性评价研究。后续还会有多个新的序列完成设计并进入合成和评价阶段。目前公司有日常经营以及支付研发费用的资金需求。

  在得知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后,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多部门积极协同配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一个工作日完成该笔流动资金贷款的审批和发放,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充分体现了兴业速度和兴业温度。

  记者还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对企业客户需求进行摸排,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的周转资金需求,通过快速搭建信贷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此外,针对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群等,该行将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采取调整还款日、还款周期、延长贷款期限、免除罚息等方式减轻受疫情人群还贷压力;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通过延长贷款期限、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完善续贷政策安排,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