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驰援武汉!厦门国际银行捐赠爱心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0:31:45 和讯网 

  1月27日,厦门国际银行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定向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病情救治和医护人员保护等相关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国际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防疫工作作为银行当前重点工作,把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加强金融支持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分支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厦门国际银行第一时间向境内外各机构下发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多项工作通知,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要求春节假期各级机构负责人坚守机构所在地,坚决落实和配合地方政府的统一指挥安排,阻击疫情传播扩散。

  建立银行员工疫情防控日报机制,全面排查掌握全行员工的春节假期行程及健康状况,强化风险提示和防疫保障,要求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

  此外,全面加强各机构营业场所的通风、消毒杀菌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厦门国际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变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武汉及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未来,厦门国际银行还将深入研究部署,在金融服务上全力支持相关企业加快生产抗击疫情的药品物资,助力全国疫情防御抗击工作。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