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厦门国际银行党委书记严正深入福州分行考察防疫工作

2020-02-10 10:43:40 和讯网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蔓延、波及全国。危机关头,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打响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国行将士以抗击疫情为己任,毅然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中。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厦门国际银行党委书记严正深入福州分行考察防疫工作

    1月31日,厦门国际银行党委严正书记靠前指挥,深入防疫一线,考察并指导了福州分行防疫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

  深入一线、亲切慰问

  1月31日(正月初七)傍晚,严书记一行来到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了解分行防控疫情的落实情况。严书记特别嘱咐分行管理层不必到现场陪同,并在进入银行前主动要求测量体温。

  严书记首先到分行监控中心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随后在了解近期银行网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生产一线和窗口单位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要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提出的“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工作要求抓好防控疫情措施落实,保证对外防得住、对内控得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厦门国际银行党委书记严正深入福州分行考察防疫工作

  全面部署、抗击疫情

  紧锣密鼓再部署,层层推进保实效。1月28日,厦门国际银行章德春总裁等管理层即组织召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境内机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会议,部署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1月29日,福建省内各分行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建立专职小组,制定专项方案,密集出台一系列防控抗击疫情的组织措施,将防控疫情列入分行第一要务。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厦门国际银行党委书记严正深入福州分行考察防疫工作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急难险重看担当,攻坚克难见本色!

  当前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即是当前首要工作。厦门国际银行当以“知责担责尽责,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坚定开展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定能以“敢战、善战、胜战”的无畏精神,赢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