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企动力:全国最全扶持政策新鲜出炉,你不知道的都在这

2020-02-17 17:31:28 大众新闻 

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各地中小企业已陷入发展困境,诸多企业面临着无法开工下还要承担房租、支付工资等较大的经营成本,以及无法如期交付产品订单相关纠纷,甚至是取消订单等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的现金流顶受不住巨大压力,让本就发展不易的中小企业到了生死存亡的境地。

为防止疫情对经济造成的进一步冲击,为缓解中小企业的生存压力,国家及地方纷纷出台扶持政策,改善当前中小企业的难以生存的局面。从延期缴税、税费减免、房租、社保、公积金、金融与贷款、稳定就业等多方面给予中小企业政策上的优惠。最大程度上降低经济损失,切实保障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

全国最新扶持政策汇总:

有了政策的扶持,企业能够更好的进行复工复产。同时,企业自身也要求“变”。当前疫情影响严重,线下业务难以开展,企业要开始向线上转型。利用当前互联网的优势,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应对更多的挑战。

国家在政策上给予支持,更多的企业也发起相关的举措在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远程办公软件的免费使用,阿里的就业共享平台计划、中企的企业扶持天佑计划都在各自的领域给予最切实的支援。

举国上下携手并肩,共同抗疫。此战必胜!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