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银行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发行成功

2020-02-20 21:27:42 和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人民银行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2月20日,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本期同业存单面值共计18亿元,期限3个月,发行利率2.2%,投资机构包括全国股份制银行、基金公司、农商行等多种类型金融机构。

  平安银行通过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募集资金,定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有关的贷款投放和流动性资金需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扩大生产能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平安银行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凭借“金融+科技”的优势积极应对,携手客户多举措防疫战疫,戮力同心、共克难关。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