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外订单饱满 ,长虹电视、冰空洗等同比大幅增长

2020-02-28 13:50:01 和讯 

  近日,从长虹获悉,2月以来,公司海外订单饱满,电视、冰空洗以及冰箱压缩机等业务同比去年大幅增长。

海外订单饱满 ,长虹电视、冰空洗等同比大幅增长

  春节期间,海外业务人员与客户保持沟通,紧盯订单,提前进入远程办公状态,据长虹-美菱国际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订单主要来自拉美、北美 、欧洲、亚澳等区域。

  订单饱满,如何保证订单如期交付?据了解,为了复产保订单,在科学防疫的基础上,长虹-美菱国际区从生产员工、供应链保障等方面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在复工以来,长虹通过内部人员调配,采取包车、私家车等多种方式接员工返岗,保障复工复产,同时,针对供应链企业,从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保障、人力资源的支持、付款方式的调整等方面拿出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举措,协助中山优卡、特美等这些企业复工复产,共克时艰。此外,长虹也从原材料等方面,协助供应商物料齐套,保障供应链企业可持续地复工复产。

  “目前,我们供应链企业复工率达到96.34%,能较好满足我们的订单需求。”据长虹上述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大家共同努力,这样的经历,也会让以后的合作更加默契、更加高效。

  据长虹华意(000404,股吧)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卓越,服务意识强,是公司赢得订单的前提。基于核心客户,华意提前布局战略合作,同时加强产品匹配,赢得了海外市场的认可,华意在欧美非和东南亚市场的订单增幅显著。

海外订单饱满 ,长虹电视、冰空洗等同比大幅增长

  另据资料显示,长虹控股为了保障数万员工安全复工复产和驰援防疫一线,春节期间组织长虹海外机构紧急从印尼、捷克、德国西班牙、巴基斯坦、印度、乌干达以及中东等国家与地区分批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易的通关流程,将物资运往国内,用于防疫一线。

  在极短时间从全球采购数百万个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回国内,以及高效地复工复产,这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全球资源运营能力最好印证。资深产业观察家梁振鹏指出,保订单、保出口,需要政策的支持,更需要像长虹这样的企业有产业担当的意识与行动,带动产业链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