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守初心担使命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金融助力抗疫平台

2020-03-03 15:15:04 和讯网 

  当下,抗击疫情进入新阶段,全国上下一边总攻疫情,一边有序恢复生产生活,两项工作既千头万绪,又刻不容缓,来不得半点延迟。作为承担社会服务职责的金融机构,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在做好网点营业、企业及居民金融服务的同时,主动寻找合适契机,以金融力量为战疫企业提供支持和助力。继针对相关医药行业紧急进行摸排,并通过信贷绿色通道积极争取某医药公司授信增额及投放后,近日上海分行又完成针对江苏省常州市某核心国企平台的1.5亿授信投放,为金融抗疫再添心力。

  作为常州市核心国企平台,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的老客户某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土地开发、城市供水、工业生产、旅游、城建、创投等。作为此次区防疫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成员,该集团在抗疫期间肩负起了区域防疫所需口罩、测温仪、消毒产品等应急防控物资的采购、运输、仓储及投放重任。

  在获悉该集团正在全力采购防疫物资后,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第一时间积极帮助客户转发扩散采购需求,并同步联络客户询问采购资金需求情况。在了解到客户防疫物资采购的资金需求后,上海分行第一时间上报授信,随即被列入厦门国际银行总行战疫金融项目的绿色通道,进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清单内,短短3个自然日便加急完成审批,确认新增授信1.5亿元。据了解,该集团已于日前成功实现1.5亿元提款,极大缓解了其采购防疫物资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疫情爆发以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持续对各合作企业开展融资需求调研,迅速与多家疫情防控用品的制造企业和配套产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启用绿色通道加快完成审批。截至目前,上海分行合计面向疫情防范相关企业投放贷款4.4亿元、获批授信额度7.5亿,另有多家客户授信额度正在上报。

  坚守初心、服务实体,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为辖内奋战在疫情阻击战第一线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亦将全力关注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以金融力量持续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金融秩序稳定贡献力量。

守初心担使命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金融助力抗疫平台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