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复课在即 美浮特为上海高班学生“护航”

2020-03-06 15:07:40 和讯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统一战线积极响应,紧急行动,发挥优势,全力奋战,展现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浮特)作为民建会员企业,主动担负着保障消毒产品供给重任,还多次无偿捐赠消毒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复课在即 美浮特为上海高班学生“护航”

  3月6日,美浮特携手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举办“统一战线献爱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捐赠活动,无偿捐赠了528箱价值185万元米浮系列消毒产品。这批消毒产品将主要用于上海市的多家指定医院、隔离点、学校、街道等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广大学生即将复课之际,米浮系列消毒产品将为上海的新疆西藏内高班学生“护航”。

  上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封丹华,上海市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翔洲,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杨薇,民建会员、美浮特董事长刘传伟,美浮特总经理王景光等参加捐赠活动。上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封丹华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美浮特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作为,奋力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坚决服从指挥 保障消毒产品生产

  1月31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上海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等一行走访了抗疫情一线民建会员企业美浮特。郑钢淼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

  疫情初期,美浮特意识到消毒产品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将发挥重要作用。美浮特立刻取消消毒产品生产工厂休假安排、恢复生产。尽管美浮特遇到包材供应问题,但在金山工业区党组织、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金山区经委的帮助下,美浮特产能很快恢复到去年正常水平。

  复工同时,美浮特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人员测体温、消毒、登记,必须戴口罩,这些步骤成了进入消毒剂车间的必经步骤。生产车间每隔2个小时都必须消毒一次。所有车辆也必须消毒。

  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供应,美浮特还投入1000多万资金购买了新的机器和设备,增加了3条的生产线。在开足马力、全力支持市场供应的努力下,现如今,美浮特日产消毒产品量已达到100万瓶,相较过去提升了整整一倍,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市场对消毒产品需求。

  485万元物资驰援疫情一线

  在保障市场供应,满足老百姓(603883,股吧)日常消毒杀菌需求的前提下,截至3月6日,美浮特向一线医疗单位、政府疫情防控部门、民间公益组织,以及奋战在疫情报道一线的记者捐赠了价值超过485万元的物资。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已经用上美浮特捐赠的浮美精粹修护乳,修护他们长期因戴口罩、面罩受损的肌肤。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也收到美浮特捐赠的米浮消毒产品,更加安心投入到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工作中。

  湖北孝感市孝南区益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鲁锋将60瓶米浮衣物家居消毒产品分发给中心的志愿者,这些消毒产品足够他们使用1个月。

  民建会员、美浮特董事长刘传伟表示,美浮特认真贯彻《关于上海统一战线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坚决服从中央和市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上海疫情防控仍然面临的“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双重压力和严峻形势,美浮特将进一步组织货源、扩大生产、提效增能,切实做好消毒产品供应等各项工作。同时,关注社会公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续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