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合光能为金锣公司绿色发展添彩

2020-03-10 12:39:02 和讯 

  行业标杆   强强联合

  金锣火腿,泡面必备。说到金锣火腿,或许大家都极为熟悉了。作为肉制品行业的的标杆,金锣一直以“绿色发展、绿色经济、绿色消费”发展理念,提升集团战略的高度,引领整个肉制品行业发展的方向。

  同为行业标杆,当金锣遇上天合蓝天,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近日,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的金锣肉制品公司的厂房上,1.5MW的原装工商业电站正在紧张的施工过程中,由天合光能旗下的工商业光伏系统品牌——天合蓝天提供原装标准解决方案,为其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司厂房▲
  公司厂房▲

  原装标准加持   创最快签约记录

  德州金锣肉制品公司占地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000余人,下设屠宰、冷藏、肉制品加工、原皮加工等8个分厂和车间,年可屠宰加工生猪300万头,拥有6条从日本等国家引进的生产线,年均耗电量高达850多万度,能耗一直是企业的一笔不小的开支。

  “企业能耗太大,想要高营收,变中求存,降本增效是关键。”公司负责人表示,金锣一直强调绿色发展的理念,所以对于新能源尤其是光伏很是关注。天合光能是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品牌溢价能力高。选择天合蓝天,除了理念相同之外,更重要的是其原装标准给了他们巨大的信心,所以整个项目从最开始的洽谈对接到确定签约,只花了短短7天时间,就闪电签约,创造了天合蓝天中小分布式项目的最快签约记录。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天合蓝天将选材、生产、检测、仓储、运输、设计、安装、验收、并网、运维服务等十大环节,形成全过程质量闭环管理。建立了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对已经建成的原装电站进行保驾护航,确保系统在二三十年全生命发电周期内,获得最长的有效发电小时数,保障用户获得最高的发电收益。

  据项目工程师测算,当地年均有效光照小时数为1100小时,并网后的原装系统年平均发电量为151.77万度,该项目全部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按照当地工商业电价计算,预计每年可以为企业创造110万多的收益。

  现场施工▲
  现场施工▲

  天合蓝天    为企业添一抹蓝

  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消费和投资可以随时转换的时代。同样一个行为,看起来是消费,但是选好了它就是最佳的投资。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于动能的转换和环境意识的提高,也让中小型工商业光伏有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天合蓝天是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以原装标准为基础,日益丰富原装工商业电站的应用场景,建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强大的金融支持及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

  通过系统化经营管理之道、标准化原装体系护航、全天候远程监控运维,形成全流程质控的闭环,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持续运行,确保用户获得最佳收益,享受到最佳的清洁能源体验。

  

  天合蓝天优秀案例▲
  天合蓝天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