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国游客无视警告继续邮轮旅行:消消毒,就没事

2020-03-10 15:00:52 新浪网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全球最繁忙的邮轮港口,数以千计的度假者几乎没有注意政府的警告,即美国人应避免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乘坐邮轮旅行。

  周一,乘客们在迈阿密港口登上了挪威邮轮集团控股公司 ( Norwegian Cruise Line Holdings Ltd. )的“挪威天空号”( Norwegian Sky)邮轮,几乎没有人担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种已感染了全球113,000多人。

  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的20岁学生Michelle Yaminitsky和她的三个朋友在两个月前预订了为期五天的巴哈马邮轮旅行,以度过春假。 挪威邮轮公司向他们提供了选择以后旅行的机会,但这是他们唯一一次可以一起度假的机会。

  Yaminitsky说:“我们肯定会因为继续旅行而受到很多批评,但我们决定如果我们消毒,就没事了。”

  在嘉年华旗下“钻石公主号”邮轮上700多人在日本港口隔离期间感染病毒后,邮轮行业受到猛烈冲击。停靠在旧金山的“至尊公主号”邮轮也发现了至少21例病例。 美国国务院已警告美国公民应避免乘船游览,特别是那些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

  周一,伴随全球股市大跌,嘉年华股价暴跌20%, 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 暴跌26%,挪威邮轮暴跌27%。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这三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邮轮公司的市值损失了大约470亿美元 。


  但是,迈阿密港口的现场表明,至少部分游客对这种病毒并未当回事。 一名46岁的码头工人凯文·摩尔(Kevin Moore)表示,尽管政府发出警告,但迈阿密港仍然像往常一样忙碌。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预防措施:当摩尔开始工作时,必须在开始轮班之前先进行体温测量

  20岁的Alex Mrouge、22岁的Albert Hilbert和22岁的Mike Williams也表示,他们在等待登上“挪威天空号”进行春假旅行时并不担心新型冠状病毒。

  Mrouge说,只要他避免与很多人接触,他就应该没事。 他说:“如果你跟人接触了,请洗手。”

  来自明尼阿波利斯的35岁的乘客Ee Thao担心会被隔离,她说,要长时间待在船上会很困难,因为她和她的丈夫将无法回家看孩子和工作。 尽管如此,她还是决定不取消这次计划了一年之久的旅行

  她说:“我并不太担心这种病毒。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去。”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