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政银携手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2020-03-13 19:19:31 和讯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与交通银行(60132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联合推出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虹桥商务区企业提供专项金融服务,通过政银合作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作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据悉,本次交行上海市分行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联手,围绕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难点问题,积极应对,提供第一期20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用于重点支持虹桥商务区企业在实际运营中的资金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企业预期与信心。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搭建服务平台,及时了解商务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金融需求,组织汇总相关信息后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共同开展金融需求企业专项对接活动,及时化解企业金融困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凭借自身产品与服务优势,从信贷资源、资金定价、服务渠道、跨境金融等多方位提供高效服务,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双方联合设立的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金融服务站也启动在即,未来将驻点对接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需求。

  为全力帮助企业推动员工返岗和达产,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联手交银集团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向虹桥商务区企业赠送1500份“交银企业复工定制赠险”,为复工企业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提供人身保障,全方位支持复工复产、增强信心,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