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累计确诊超18万例!美国务院多人感染,50州全部“沦陷”,NBA球星杜兰特确诊

2020-03-18 08:48:08 和讯名家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18万例

  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7日16时(北京时间17日23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84976例,死亡病例7529例,已报告病例的国家和地区达159个。

  意大利累计确诊超3万例新冠肺炎 累计死亡2503例

  当地时间3月17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26062例,死亡2503例,治愈2941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31506例,较3月16日18时新增3526例,新增345例死亡病例。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7156例

  据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17日15点,德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156例。

  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17日宣布,正式将该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评估等级上调为“高”。该研究所所长洛塔尔·威勒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可能会持续两年之久。

  德国首都柏林市政府宣布,将在柏林会展中心建造一座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据了解,该医院可以容纳约1000名患者。

  美国疫情扩散 50州全部沦陷 累计确诊6331例

  据美联社报道,随着西弗吉尼亚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美50州全部沦陷。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及各州公共卫生部门的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7日晚7点,美国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31例,死亡105例,治愈48例。17日新增确诊病例1646例。

  目前,美国多个州都采取了关停餐馆、酒吧、电影院等“社交远离”措施。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17日说:“可能要花几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才能知道是否有效果。也许到最后,我们会看到一条一直在上升的曲线。” 有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美国已经到达了一个临界点,如果居民不认真采取行动,美国可能会遇到跟意大利类似的局势。

  纽约州确诊数在全美首破1000

  当地时间3月17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到1374人,成为全美第一个突破1000名确诊病例的州。科莫表示,确诊数字快速增长是因为对疑似病例监测数量有了提升,已超过10000次,预计纽约州新冠疫情的高峰大约在45天左右后到来。

  美国务院出现多例感染案例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目前美国务院已经出现多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新冠肺炎感染案例。蓬佩奥没有给出具体数字,但称“一只手可以数得过来”。目前已按照相关要求对感染人员进行了处理,不会因此耽误国务院职能的履行。

  美国篮球明星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布鲁克林篮网队队员凯文·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杜兰特向媒体表示,他目前感觉良好。

  据悉,篮网队还有其他三名队员也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目前,NBA球员已有7人感染新冠病毒。

  彭斯要求建筑公司向医院捐献N95口罩

  当地时间17日,在白宫记者会上,美国副总统彭斯要求建筑公司向医院捐赠N95口罩,并停止购买更多的N95口罩。

  日本再称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3月17日,日本政府再次表达如期举办奥运会的决心。首相安倍晋三称,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如期完整地举行,G7首脑已对此表示支持。记者问及“完整的形式”是否指观众也将按原计划参加,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给予肯定的回答。

  国际奥委会:继续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 任何猜测都会适得其反

  当地时间3月17日,国际奥委会宣布,正在与利益相关方进行磋商,并将继续全力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表示,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现阶段无须作出任何重大决定,此刻任何猜测都会适得其反。

  国际奥委会鼓励所有运动员继续尽最大努力为东京奥运会作准备,并将为运动员提供最新信息。鉴于目前许多国家已采取措施遏制新冠病毒,国际奥委会赞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此前表态,即已获得七国集团领导人支持,希望以完整形式举办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证明人类将会战胜新冠病毒。

  重磅!军队成功研制重组新冠疫苗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自1月26日抵达武汉以来,争分夺秒攻关,昨日疫苗获批启动临床试验!陈薇院士说:疫苗是终结新冠最有力的科技武器,这个武器如果由中国率先研制出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不仅体现中国科技的进步,也体现了我们的大国形象!

  武汉病毒所:“石正丽警告不必太乐观,蚊虫或成第三宿主”系谣言

  3月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发表声明称,近期网络流传题为《石正丽凌晨发出警告:对疫情不必抱有太大乐观,蚊虫或成第三宿主》的不实信息,该谣言可能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经查证,武汉病毒研究所郑重声明如下:石正丽研究员从未发布过任何相关信息,石正丽本人及该所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全球累计确诊超18万例!美国务院多人感染,50州全部“沦陷”,NBA球星杜兰特确诊
  湖北快递业启动复工复产 计划到3月底恢复到5成水平

  来自国家邮政局的消息,湖北省邮政快递业将从启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复工复产,计划到3月底服务能力恢复到正常产能5成水平。

  香港向全球发布红色外游警示:除内地澳台 所有抵港者强制检疫

  3月17日,中国香港,除内地、澳门、台湾之外,特区政府向全球所有国家及地区发出红色外游警示。林郑月娥表示,此举是考虑到当地公营医院可以承受的压力,香港在过去的两周9成确诊病例来自境外,需根据全球疫情采取严格管控。

  奥地利大公感染新冠病毒 系世界首位确诊皇室成员

  英国《每日邮报》刚刚消息称,59岁的奥地利大公卡尔· 冯· 哈布斯堡(Archduke Karl von Habsburg)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皇室成员。

  欧足联官方: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天举行

  北京时间17日,欧足联官方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夏天召开的欧锦赛已推迟到2021年。比赛将于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

  加拿大宣布封国:外国人禁入!美国人除外

  环球网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当地时间16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将禁止大多数外国人入境。特鲁多指出四类人例外:美国公民、外交官、机组人员、加拿大公民直系亲属,大部分入境航班将被限定在四个机场,从国外回来的人必须自我隔离14天。特鲁多强调,采取措施是为控制新冠病毒传播。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宣布封国, 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当地时间17日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实施临时外国人入境禁令,除吉尔吉斯斯坦公民以外,其他所有国家公民均禁止进入吉国境内。

  伊朗累计确诊16169例新冠肺炎 新增1178例

  伊朗卫生部3月17日宣布,过去一天伊朗境内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178例,累计16169例,新增死亡135例,累计988例,已有5389人治愈。

  受疫情影响闭馆,水族馆企鹅被放出来参观其它动物

  美国芝加哥的谢德水族馆15日发布了企鹅在馆内玩耍的视频,受到许多网友点赞。据悉,该水族馆受疫情影响而暂时闭馆,饲养员将企鹅们放出,也让它们到处参观参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