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茅台集团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

2020-03-20 21:56:22 和讯 

  3月19日,茅台(600519)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主持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茅台集团领导杨建军、王莉、万波,茅台酒股份公司领导刘刚、涂华彬、王晓维出席会议。

茅台集团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

  “作为贵州省支柱企业,在经济复苏的关键时期,为全省多作贡献,茅台集团责无旁贷。”李静仁表示,茅台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国资委调度安排,综合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和公司生产经营计划,适时调整生产安排及进度,确保各项生产和经济指标均衡、稳步增长。

茅台集团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

  李静仁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紧盯全年计划,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全面联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白酒产业复苏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多贡献。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汪智明,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向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