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母子志愿者 抗疫当先锋

2020-03-24 00:03:35 和讯名家 

  本报记者 刘又元摄影报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了众多的父子、母子、夫妻等志愿者。他们不计报酬、不求名利、不畏风雨奔忙在疫情前线。周宏胜与周田雨就是其中母子志愿者,他们同是安徽怀远县爱心慈善协会会员。年过50岁的周宏胜,是怀远县金都大酒店董事长;90后儿子周田雨,已是两个小孩的父亲。据介绍,周宏胜的老公、妹妹等全是志愿者。他们在“疫”线战场延续着“家”的善良,志愿者们不仅仅是“舍小家为大家”,而且是“倾全家护大家”。

  上阵“母子”兵,同心抗疫情。武汉疫情发生后,1月25日,刘建汝等会员护送该县爱心慈善协会捐赠的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驰援武汉,周宏胜母子俩则会同其他会员在家筹备资金与物资源源不断送往武汉。据安徽怀远县爱心慈善协会副会长宋德帅介绍:“志愿者里没有公司老总,没有公司法人老板的称谓,只有并肩作战的志愿者。截止目前已筹集防护与生活物资合计金额近60万元。”

  图为周宏胜(左)与周田雨母子俩3月5日在武汉合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产经新闻。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