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鲍威尔罕见地接受电视采访 表示美联储将大力支持信贷流动

2020-03-26 20:16:39 新浪网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在美国经济受困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之际,美联储将继续大力支持经济内部的信贷流动。

  鲍威尔周四罕见地接受了NBC“今日秀”节目的采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进取地做到这一点,”鲍威尔说。“在这种贷款方面,我们不会用完弹药。”

  在过去的三周中,美联储采取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措施,以期缓解冠状病毒对金融市场和美国经济的冲击。

  这些措施包括大量购买债券,推出紧急信贷安排支持信贷市场,与外国中央银行采取行动以缓解全球美元供应压力以及直接向美国企业贷款的计划。

  自鲍威尔在3月15日周日晚间举行不同寻常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美联储将利率降低至几乎为零以来,这是他首次在公开场合发表讲话。

  数十年来,美联储主席的公开讲话都需要经过精心构思,因为即便是微妙的信号也可能给投资者带来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