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学?市教委:高度审慎,放后安排

2020-04-14 17:31:39 新京报  吴为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今天(4月14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八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当前,对于中小学其他年级、高校和幼儿园的开学时间还没有具体安排,返校时间安排将另行考虑,做好安排后会留足时间。但线上学习也是开学的准备,未来线下开学启动了,学习方式是一个延续的过程。

  “对于幼儿园我们还是高度审慎,幼儿园的孩子年龄小、抵抗力弱。我们会放在后面做具体安排。在这方面,家长、家庭的压力很大。”李奕说,幼儿园的孩子父母比较年轻,复工复产压力比较大,事业上的压力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工作、照看孩子等方面统筹好,把损失降到最低,为我们下一代作出贡献和付出。

  李奕说,高校比较特殊,高校学生的返校带来的是在校内的大规模聚集,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动态研究。目前政策是,校外有固定居所的老师是可以返京的,因为他们不进入校内,在居所里也可以完成14天的隔离。对于高校学生,我们要求不离家、不返校。同时,北京市也要求各高校对答辩、毕业、就业作出安排。对于需要入校居住的老师,也不建议返校。

  新京报记者 吴为

  编辑 刘梦婕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