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佳云科技拟公开挂牌转让微赢互动100%股权,优化升级产业结构

2020-04-15 10:46:00 和讯 

  4月14日晚间,佳云科技(300242,股吧)(300242.SZ)发布公告称,为优化资源配置,改善业务结构,同时降低经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公司拟通过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持有的北京微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微赢互动注册资本1278.77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销售食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公司聘请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对微赢互动100%股权进行审计、评估。经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微赢互动资产总额约3.02亿元,净资产约2.38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89亿元,净亏损约1685.52万元。

  根据公告,此次标的股权转让价格以微赢互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经审计归属于公司的净资产账面价值23,778.61万元人民币为参考,确定公司首次挂牌价格为不低于23,778.61万元人民币,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公开挂牌结果为准。此次交易完成后,佳云科技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自微赢互动完成资产交割且达到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条件之日起,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受近两年互联网广告营销行业变化与宏观经济等多重因素影响,微赢互动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下滑,此次交易事项,有利于改善佳云科技资产结构,整合优化资源,降低经营风险,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

  对此,佳云科技也表示,此次业务剥离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公司内在实力,实现公司稳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