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宁波银行创新贷款产品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

2020-04-16 15:09:07 和讯 

  伴随着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增加,宁波银行(002142,股吧)立足客户需求,坚持产品创新,陆续推出“定期融”、“贷易融”等涵盖多种融资期限、还款方式、担保方式的贷款产品,很好地满足了中小企业融资需求。

  定期融是符合宁波银行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法人单位向宁波银行申请的用于企业自用的固定资产购置需求,并以企业购置的固定资产抵押给宁波银行,在贷款期限内分期还款的贷款业务。其特点是贷款期限长:最长可达15年;贷款期限灵活:允许借款人提前还款;产品适用范围广:期房和现房都可以。

  据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相关人员介绍,定期融是宁波银行给予中小企业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中长期贷款。通俗地讲,这款产品就好像给予企业的按揭贷款,企业每月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这样企业既购买了固定资产,又不会感觉到偿还贷款的压力。

  贷易融,是宁波银行向小企业提供的房地产抵押项下的公开授信额度。在贷易融产品中,企业提供抵押的房地产,可以是企业本身名下的房地产,也可以是企业经营者及其配偶的房地产,还可以是企业股东及其配偶的房地产。贷易融适用对象为符合宁波银行认定标准的、企业实际经营1年以上、从事合法经营活动、具有还本付息能力的优质小企业客户。宁波银行新版贷易融,具备四大亮点:一是额度高,抵押率最高可达到100%,实现抵押物价值最大化;二是期限长,授信期限最长可达8年;三是流程快,审批快、方块快、收取资料后最快7天可以放款;四是可转贷,按月付息、3年后到期还本,本金可以申请自动周转。

  据介绍,宁波银行贷易融是给予企业的综合授信额度。与一般授信业务相比,综合授信额度使用更为灵活,企业可以在额度项下根据需要选择业务品种,除了可以用于流动资金贷款,还能用于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企业获得此项额度后,还可以在额度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大大节省利息支出。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