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医生与阿联酋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2020-04-19 11:28:15 中央电视台 

  近期,中国驻阿联酋迪拜总领事馆邀请在中国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多位中国医生开展线上讲座,介绍新冠肺炎的知识以及中国抗击疫情的经验。先前这只是针对迪拜部分机构的小范围讲座,却吸引了来自阿联酋的不同政府部门参与,共同学习中国经验。

  来自阿联酋迪拜卫生局、警察局、海关、港务局等政府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的一百多名阿联酋官员和专家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在讲座中,受邀演讲的中国医生们全面分享和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耐心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阿联酋沙迦投资促进署署长穆沙拉克在参加讲座后表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取得显著成效,学习和借鉴中国的经验对于阿联酋防控疫情以及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医生与阿联酋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阿联酋沙迦投资促进署署长 穆沙拉克:我们需要了解中国,是怎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个问题的,这些经验是其他国家可以学习的。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表示,中国和阿联酋共同合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多个层面展开,接下来仍会进一步加强与阿联酋在医疗经验分享方面的合作。

  (编辑 孙继文)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