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举行开普敦中资企业和侨界抗疫物资捐赠移交仪式

2020-04-19 13:39:05 中央电视台 

  当地时间4月17日,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举办开普敦中资企业和侨界抗疫物资捐赠移交仪式。当地侨界和中资机构向开普敦市市长丹·普拉托移交了总额为121万兰特(约50万人民币)的抗疫物资和善款。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举行开普敦中资企业和侨界抗疫物资捐赠移交仪式
  
图片来源: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
图片来源: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

  普拉托市市长表示,感谢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开普敦华人社区、中资企业大力支持市政府和开普敦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次接收的善款和必需医疗物资和生活救济物资将用于在开普平原地区(Cape Flats)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程程)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