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温暖守护 浦发北分捐赠5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安全复学

2020-04-21 15:06:40 和讯 

  4月20日,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北京分行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向西城区教委所属的五所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5万只,为春季学期初高三年级试开学提供防疫物质,助力学校安全复学。

  据悉,4月20日是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4周年生日。成立24年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一直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将社会责任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彰显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主动响应、积极作为、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其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建立企业金融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制定五类小微企业融资应急方案,深化四项在线服务举措,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理效率,精准高效响应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资金需求,帮扶受困企业渡过难关,全力以赴保证金融服务快速通畅,支持抗疫、民生及复工复产相关信贷需求。

  据统计,一季度,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已为国药集团、北京九州通(600998,股吧)医药、中农集团、北京建工、西贝莜面等上百户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发放贷款230多亿元,涵盖医药、医疗、农业、能源、建筑、科技、出行、餐饮等多个领域;并为首农集团等央国企发行疫情防控债提供承销服务。

  此外,近年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组织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连续4年开展“为爱开跑”公益活动,吸引数万人参与,捐赠金额超50万元;自2018年起,每年开展“梦想教室”公益活动,通过小浦爱心拍卖、义卖等形式筹集资金,为偏远、困难小学改善学习条件;开展“清新空气、阳光浦照”活动,为残障儿童、孤寡老人赠送空气净化器,提升生活质量;连续多年组织开展认领爱心斑马线、冬衣募捐、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等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普遍的好评和赞誉。2018年浦发北京分行获得“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未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更加积极地承担国家赋予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使命,持续锻造具有特色的责任竞争力,积极践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促进自身和利益相关方共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