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注册用户破亿 马上金融“长跑能力”可期

2020-04-22 14:36:23 和讯 

  破亿!一个令人关注的数字,也是马上金融刚刚交出的成绩单。作为长期深耕消费金融领域的科技驱动型金融平台,马上金融通过一系列以科技为驱动的服务模式来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持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最终形成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

  消费金融行业发展加速 “先发优势”决定企业“超车速度”

  由于消费金融服务行业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因此行业内竞争的核心变量往往来自于“时间”,也即谁先进入这一行业,谁就具有更强的用户认知基础;谁能在用户服务上做到极致优化,谁就能迅速形成用户黏性;谁能在科技服务能力上更加突出,就能做到精准获客、高效低成本服务、高品质产品研发。同时,由于涉及到金融风控以及用户数据及其他权益安全,也就对各消费金融平台的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提出了高标准诉求。

  马上金融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构建上持续发力,保障信息安全。技术方面,马上金融创立五年来,在系统架构承载力、系统流程优化、信息安全、用户信息安全保护等方面都做了很多提升及优化。

  “以用户最关心的数据安全”为例,马上金融在数据获取、数据访问控制、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展示、数据销毁的每个环节都做了严格限定。在技术架构上,马上金融全方位引入安全功能设计,涉及组件安全、接口安全、抗攻击能力、应用环境监测等多方面。并通过系列的技术手段,对潜在仿冒、安全漏洞全面感知,杜绝伤害用户权益的此类风险发生。

  马上金融每年在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领域持续投入,目前马上金融拥有700多套自主研发系统,实现了包括自主获客、大数据风控、智能客服等全业务流程智能化,经过五年的投入,马上金融在信息安全上建立了稳固的“防火墙”。这使得用户可以在马上金融平台上放心使用各种产品和服务,也让马上金融可以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后疫情时代迎来新窗口期 马上金融数字化“长跑能力”可期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造成了较大影响,而随着我国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加速,人们逐步恢复正常生活消费,经济民生有序发展成为主导。

  消费金融行业迎来更深大的发展机遇。一方面,随着行业逐步走向正轨,优胜劣汰效应开始显现,一些资质、实力、服务标准无法达标的小型消费金融平台出局,而服务到位、实力较强的大型消费金融平台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另一方面,国家也在引导消费金融行业做大做强,尤其是对真正能够为行业带来增益的大型金融服务机构提供各类支持。

  相比于传统金融服务,消费金融的最大特性在于其用户体验的全面优化,从用户申请、审核、资金发放等流程的高效、便捷,到消费金融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实现用户细分需求画像,沉淀及深度分析用户新需求,从而在金融服务产品研发打造上提供更为深入的用户认知数据,共同探索推进消费金融服务领域的数字化升级。

  而马上金融凭借专业化研发团队的长期技术积累,构建起持续完善的大数据分析体系, 从而完成内部决策和管理的数字化赋能,打通用户需求数据分析、大数据模型打造、算法优化升级、数据输出服务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消费金融服务的全链路综合数字化赋能。

  也因此,马上金融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科技服务优势,为用户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指标,解决消费痛点,这也助力马上金融成为个人乃至家庭消费金融服务私人定制平台,从而响应人们的消费细分趋势,在体验度,产品和服务的针对性等方面,让用户获得“千人千面”的产品和服务。

  就在今年2月,马上金融荣获科技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马上金融连续四年入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榜单。

  马上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强大的科技及风控能力,正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而马上金融所形成的技术积淀,不仅成为自身高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有望成为消费金融行业的“新基建”。马上金融以自主科技能力,免费开放云呼叫中心、得助智能客服系统等技术资源,助力更多企业应对疫情危机,顺利复工复产。

  从中可以看出,马上金融正将自己的数字化科技能力持续输出,从而形成研发端、应用端、产品端、服务端的全方位赋能,并通过全面开放,共同推进消费金融领域的数字化服务行业解决方案,从而为广大用户带来真正有价值、有品味的金融服务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