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俄中两国合作良好 共抗疫情

2020-04-22 21:20:32 中央电视台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媒体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俄中两国专家一直保持交流沟通,互通信息。目前中国专家正在积极开发新冠肺炎疫苗,俄方也在从多方面推动这一进程。

  佩斯科夫强调,疫情当前中俄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势在必行,俄罗斯将继续保持与中方传统的良好对话合作关系。

  佩斯科夫介绍,最近两国领导人在通话中对两国对话合作也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日前美国媒体对新型冠状病毒人工来源的假设和暗示,佩斯科夫表示,俄方认为任何此类指控都未经证实,不可接受。(总台记者 王斌顾鑫)

  (编辑 朱辛未)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