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关爱健康 上市公司司尔特组织员工到华信健康进行体检

2020-04-23 16:55:08 和讯 

  日前,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司尔特,股票代码:002538)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把对员工的关爱体现于具体的行动中。

2019年10月16日,司尔特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安徽省鑫宏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现金购买宣城东晨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方万鹏持有的宣城华信健康体检门诊部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为3050万元。至此,华信健康成为司尔特的全资子公司。

日前,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完善企业福利制度,充分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及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司尔特组织员工到华信健康进行体检。参加体检的员工也学到了许多保护身体健康的方法和知识,更加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资料显示,华信健康成立于2016年12月,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布局,华信健康新建的体检中心位于宣城市响山路夏渡大岭,占地48亩,建筑面积13300平方米,按照国内一流、省内领先标准建设。

据了解,体检中心内设常规体检区、贵宾区,根据不同的年龄、职业、性别、经济基础设计各种体检套餐和中医体质辨识供您选择,采用先进、数字化体检软件和智能导检系统为您服务。

  
此外,体检中心还拥有西门子1.5T超导核磁共振、西门子64排螺旋CT、GE乳腺数字钼靶机、Abus乳腺彩超机、X射线全身骨密度仪、磁控胶囊内镜、奥林巴斯胃肠镜等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并拥有大型车载DR体检车,对企业、学校进行上门服务。

  
一家好的企业,都有一位优秀的掌舵人。司尔特董事长金国清曾在寄语企业发展时表示,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探索,司尔特人辛勤耕耘,感恩于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司尔特肥业已成长为具有独特资源及区位优势的规模化、自动化、一体化磷复肥龙头企业之一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