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美观察|你们简直就是个笑话!美国女议员抨击政府抗疫政策不力

2020-04-24 21:49:07 中央电视台 

  当地时间4月2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讨论通过了备受关注的4840亿美元的新一轮救助方案,旨在向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和医院提供帮助。当天,众院内的两党讨论由C-SPAN(美国关注公共事务的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新闻频道)全程直播。讨论过程中,两位民主党议员抨击共和党抗疫政策不力的发言,立刻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吸引了大量关注,网友纷纷为议员点赞。

美国国会议员 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

  来自纽约的女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发言中强烈要求为其选民减免租金和抵押贷款,同时批评那些抢夺了小企业救助的大企业,强调第二轮援助应该只提供给小企业。她同时也批评了共和党只帮助大企业的政策。

  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是美国政界的一颗新星,作为波多黎各人的后裔,她支持民主社会主义,曾在桑德斯竞选团队工作,被很多美国人亲切地称为AOC。
美国国会议员 马克斯·罗斯

  当天,另一位众议员马克斯·罗斯(Max Rose)的发言也倍受关注。他对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拒绝向州政府提供援助、昏称各州“没钱可以选择破产”的观点进行了猛烈抨击。

  到目前为止,白宫针对新冠疫情的被动政策,已引起众多普通美国人的强烈不满。两位议员的发言说出了百姓心声,几小时内,视频就在推特获得了数万观看量。(央视记者 武卫红)

  (编辑 杨瑾)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