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姚尚坤:看好A股产业升级、国产替代相关投资机会

2020-04-26 18:38:43 和讯 

  近期美股科技股板块自低位持续强势推涨,而A股科技股板块则因股指震荡等原因未能重现春节之后的强势表现,对此,投资机构国雄资本4月26日发表最新A股投资策略观点表示,该机构当前仍然看好产业升级、国产替代等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机会。

  国雄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姚尚坤表示,全球化促成了近年来世界经济的蓬勃发展,科技的巨大进步,也导致了发达国家制造业的空心化。发达国家生产、物流、采购等方面的高成本,必然会导致相关产品因缺乏竞争力而逐渐失去消费市场。对于中国而言,这有望成为中国等其他一些新兴经济体在高端制造和产业升级方面的历史机遇。由此,姚尚坤表示,该投资机构对于疫情之后的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依旧充满信心,并看好A股市场国产替代、产业升级领域的投资机会。在相关产业领域方面,未来A股市场将大概率有不少优秀上市公司快速成长、做大做强,成为潜在的“十倍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