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宝安年报披露:净利同比增长40.86%,营收超120亿

2020-04-29 09:11:21 和讯网 

  4月29日晚中国宝安(000009,股吧)发布业绩公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0.0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40.86%。

  中国宝安年报显示,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高新技术产业业绩增长所致,告期内高新技术产业整体经营业绩保持平稳增长,实现销售收入59.0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62亿元,同比增长42.19%,旗下高新技术产业公司贝特瑞石墨负极产品及硅基负极材料获国内外大客户的认可,产品销量取得较大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行业的龙头地位,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3.9亿元,实现净利润6.66亿元,同比增长38.42%;4月13日晚,贝特瑞公告称,已通过深圳证监局的精选层辅导验收,成为深圳地区第一家通过验收的精选层申报企业,截至目前市值超过200亿元。

  此外,中国宝安旗下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子公司还有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装置及相关充电解决方案的友诚科技,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江淮汽车(600418,股吧),比亚迪(002594,股吧)等国内主要新能源整车厂商,以及特锐德(300001,股吧),中恒电气(002364,股吧)等充电桩领域厂商的配套供应商。

  在中国宝安旗下生物医药板块也有几家公司,其中主板上市的马应龙(600993,股吧)公司, 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7.05亿元。

  资料显示,马应龙以肛肠及下消化道领域为核心定位,推行“目标客户一元化,服务功能多元化”的思路,打造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构建商业生态链,大力发展大健康业务,形成了药品经营、诊疗技术、医疗服务的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