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苏宁新街口云店掀起全品类价格风暴

2020-04-29 13:18:41 和讯 

  4月30日,苏宁“中华第一店”新街口云店将华丽蜕变全新开业,新店定位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中心。1999年12月26日,苏宁新街口电器大厦开业,标志着苏宁从空调经营走向家电经营,此举被行业称为“世纪末南京家电市场大决战”。20年后,2020年4月30日苏宁新街口云店定义为“从开始的地方再出发”,凭借智慧零售的转型成果,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经营的能力和实力,再一次掀起全品类价格风暴,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通过南京新街口云店打造模版,快速向全国复制,打破整个互联网江湖的竞争格局。

1999年12月27日现代快报头版
1999年12月27日现代快报头版

  据透露,此次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将于4月30日0点在苏宁易购(002024,股吧)(行情002024,诊股)APP新街口官方旗舰店“云开业”,5万多款商品覆盖粮油米面、水果生鲜、食品酒水、美妆个护、母婴玩具、家居家装、家电3C等全品类。同时历经1个多月装修的线下实体门店将在30日上午8点18分开门迎客,带给南京市民更全的产品更好的体验更优的服务。作为一家走过20年的“老店”,本次开业新街口云店向南京市民发放30-100元不等的消费券,打开苏宁易购APP,输入“新街口”即可进入领券页面,人人均可领取。

  据悉本次开业叠加五一小长假,苏宁依托全渠道全业态,通过发消费券、产品补帖、以旧换新补帖、返券、预充值、直播发券等多种组合形式向南京投入20亿让利资源,提振消费市场,落实“四新”行动。苏宁易购广场、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酒店及度假村、苏宁红孩子等上千家门店将全面参与补帖让利。

1999年,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开业
1999年,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开业

2020年重装改造前的新街口店
2020年重装改造前的新街口店

  不止卖家电,也不止在新街口

  1999年开业的苏宁南京新街口店,仅用7年时间便实现“单店百亿”销售,不仅被冠以“中华第一店”的称号,更被视为苏宁从南京走向全国的起点。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苏宁服务用户的初心不能变。”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认为,重装开业的南京新街口店,一定要能够体现苏宁深耕本地互联网化的优势,要通过对场景品类、服务品质的升级,满足南京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

  此番南京新街口店重装开业,苏宁意在通过多年积累的互联网能力,打破连锁和家电的固有标签,手机电脑、彩电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中央集成、母婴、超市、苏宁极物悉数开卖,并掀起一场全品类价格风暴。

  既然不只是卖家电,当然也不会局限在新街口。

  据悉,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已经以官方旗舰店的形式登陆了苏宁易购APP,以苏宁全国万余家门店的体量,再配合从去年双十一开始启动的“随时”到家业务,一旦新街口门店模式向全国复制,影响的将是整个互联网江湖的竞争格局。

新店小Biu智家效果图
新店小Biu智家效果图

  百万低价爆款,洗牌大快消领域

  可能谁也想不到,苏宁要刮起的这场全品类价格风暴,风暴竟然落在了快消行业。

  据悉,苏宁新街口云店开业除了大家熟知的家电3C类目,在肉禽蛋奶、粮油米面、酒水饮料、零食家居、母婴玩具等民生超市类目将推出诸多让利爆款,打爆全网价。此次针对南京市民准备了5000吨新鲜水果,10万箱农家土鸡蛋、1万吨粮油大米等民生必备品。价格更是低到没朋友,如中粮初萃葵花籽油5L券后价38.9元、东北大米珍珠小香稻 5kg(10斤)券后价仅需2.9元!维达抽纸整箱装券后价9.9元!安格斯谷饲雪花肉眼6片1200g券后价169元、金枕头榴莲3-4斤装券后价68.6元、花王纸尿裤NB/S号券后价39元、美素佳儿3段开业价149元、乐高积木6折起、费雪4折起、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100g 89元、新冠核酸检测南京区域价169元、苏宁极物脉冲颈椎按摩199元,大牌电动牙刷69元等。

此外,10万件家电3C爆款5折戗,如海信40寸彩电550元、美的破壁料理机399元、海尔1.5P直流变频中央空调开业2999元戗购、1.5P冷暖空调999元戗购、美的535L对开门冰箱1999元,华为nova一款479元等。

  此外,10万件家电3C爆款5折戗,如海信40寸彩电550元、美的破壁料理机399元、海尔1.5P直流变频中央空调开业2999元戗购、1.5P冷暖空调999元戗购、美的535L对开门冰箱1999元,华为nova一款479元等。

新店空气净化专区效果图
新店空气净化专区效果图

新店VIP体验中心效果图
新店VIP体验中心效果图

  家门口的CES,500款新品全球同步发售

  此次重装升级后的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定位是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

  据介绍,新店引入了苏宁极物网红hygge咖啡、全国首家大疆SIS旗舰店、Biu智家线下体验店、海尔智家(600690,股吧)(行情600690,诊股)全球体验中心、戴森全系产品体验中心、九阳linefriends线下体验店等,并设立了5G体验馆、OLED体验厅、8K体验中心、美妆体验中心、运动健身体验中心,个护健康中心、衣物护理专区等数十个体验场景。

新店二楼清洁体验专区效果图
新店二楼清洁体验专区效果图

苏宁全国最大biu+智家体验中心
苏宁全国最大biu+智家体验中心

  占地400平米的“苏宁秀场”,将是此次新街口店全面革新的重磅力作。该秀场由3块LED组成L型舞台互动屏和3块透明橱窗屏组成,主要承接国际大牌、潮牌的全球新品首发和高端用户品鉴,覆盖消费电子、家电、美妆、网红小电、快时尚百货、酒水等类目。据统计,此次重装开业期间,接近500款全球大牌新品将在新街口云店双线同步发售。

新街口In B0X效果图
新街口In B0X效果图

  30日零点云开业,200场直播全时全域不停息

  苏宁方面透露,其多年互联网转型积累的能力,将在新街口店身上得到集中释放。从4月28日开始好戏连台。4月28日上午10:00,新街口云店向全南京市民派发开业消费券。消费券面值为15元、30元、50元和100元,通过苏宁易购APP发放,在苏宁易购APP和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均可使用。同步在苏宁易购APP上线了互动城探店,用户通过玩游戏逛店,即可领取各大品牌店铺券。

  全民直播人人直播成为行业标配。此次开业,苏宁将通过各大直播平台举办超200场直播。4月28日晚由媒体、网红、SVIP会员组成的“探营观光团”戗先逛店探营体验。4月29日从下午17:00到30日凌晨2:00,将上演9小时嗨购直播迎接开业。20大全球品牌总裁直播打CALL,超百万红包现场发、整点抽iPhone SE,堪称“最壕开业直播”。

苏宁新街口官方旗舰店
苏宁新街口官方旗舰店

  4月30日0:00,苏宁新街口云店开业,用户通过苏宁易购APP新街口官方旗舰店、苏宁直播间、苏宁云店小程序三端戗购全品类爆款,4月30日早上8:18分,实体门店开门迎客。开业现场福利满满,用户进店即可领取开业消费券、参与活动领取hygge果茶1份、外场2元闪购店扫码互动抽汽车大奖。二楼SVIP尊享专区免费提供休息、茶歇,并尊享一对一V购服务。苏宁3C快修中心推出“五免服务”、华为、小米99元换原厂电池、iPhone全系列4-7折换原厂屏幕等福利!一楼的秀场将发布华为全球全系列产品,市场爆炒的MATE XS折叠屏手机也将限量发售。

  也许风往哪里吹你不知道,但是这个五一小长假,我相信你肯定有了新的打卡地标。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你值得一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