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新冠死者突破6万 一网站冒充白宫发行病毒纪念币

2020-04-30 15:22:29 新浪网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个与白宫并无关联的网站正在销售新冠病毒纪念币,并被一些人错误地认为是白宫发行的,在网上引发舆情,并招致著名激进派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痛批。

  这家名为白宫礼品店(WhiteHouseGiftShop.com)的网站以每枚125美元的价格出售COVID-19病毒纪念币,并在周三打着促销旗号降价至100美元。但该网站其实与白宫毫无关系。

  虽然该网站最早是由美国特勤局创立的,并且直到10年前仍由该机构运营,但自2013年以来已被私人拥有。

  然而,该网站使用的配色图案与真正的白宫网站相似,并在其页面顶部放上了白宫的标志。

  这种相似之处足以引起一些人的愤怒,其中最著名的是前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他错误地认为特朗普政府正在出售这种纪念币。

  桑德斯周三在推特上发帖称:“如果白宫礼品店要生产100美元一枚的COVID-19纪念币币,特朗普肯定可以利用<国防生产法>来生产我们的医务工作者迫切需要的手套、防护服和口罩。”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