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巴菲特谈疫情对经济影响:经济被完全转向 使很多人产生了焦虑

2020-05-03 07:31:57 新浪网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维公司股东大会5月3日凌晨4:45分在线上召开,此次会议是巴菲特股东大会六十余年来首次在线上举行。

  巴菲特表示,疫情对经济有非常广泛的影响,我们现在还不完全知道在你自愿地把有关的行业、社区关闭的情况下会造成什么的情况。在2008年、2009年的时候,当时由于金融危机很多行业由此脱轨了。目前的行业经济列车都没有在轨道上,我们都从轨道上把这些拉下来了。

  巴菲特表示,美国作为一个最有效的、最有生产力的世界强国,这么大的制造能力,我们现在的经济被完全转向了。看上去而且是无可避免的使很多人产生了焦虑,变化了人们的心理,有的人可能就开始觉得很难控制。对我们来讲,这是一个相当的试验,前所未有!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