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小铺将公益与事业紧紧捆绑 为英雄工程基金募捐超10万元

2020-05-11 17:39:16 和讯 

  京小铺与上信文化环境慈善信托、邻家公益基金计划共同发起“英雄工程公益基金”, 于2020年4月20日,在灵山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开始募集。京小铺与上信文化率先捐款10万元作为初始基金。

      

京小铺将公益与事业紧紧捆绑 为英雄工程基金募捐超10万元

  英雄工程公益计划是在Global Shapers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GIIN全球影响力投资网络、APEC未来之声等国内国际官方机构组织指导下的中国领先支持性公益网络组织,致力于公益孵化、社区服务、影响力投资、扶贫助困、养老医疗、文化环境建设等领域。

  本笔资金以“让英雄的家属生活的更好”为愿景,定向用于英雄工程的可持续性关怀、帮助中国英雄及其亲属家庭。京小铺将在未来持续捐助,拟在销售场景、运营中融入慈善捐助的方式,为该笔善款持续募资。

   

京小铺将公益与事业紧紧捆绑 为英雄工程基金募捐超10万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