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里驰援!厦门国际银行员工家属赴意开展国际援助

2020-05-12 15:05:55 和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多国多点持续蔓延。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和地区合作、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与国际社会团结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及时分享疫情信息、防控措施和研究成果。

  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风险评估部员工林海的母亲是福建省立医院的一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作为福建省选派的中国政府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前往意大利米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战场”不同,林海与母亲彼此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尽己所能地去服务、去奉献,将“家的温馨”、“家的传承”转化为“我的信仰”、“我的行动”,融入到“国的大爱”、“国的担当”,为各行各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国内社会和国际世界搭建合作共赢桥梁、携手应对疫情挑战,源源不断地注入精神动能和行动力量。

  从严格网点防疫管理到提升对客服务品质,再到战“疫”金融助力本地实体经济,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深耕八闽沃土、众志成城筑起防疫抗疫的坚强堡垒;从坚守本地防疫定点医院到加入紧急驰援武汉医疗队并继续留守战斗在重症病区的“最后战场”,再到“为国出征”奔赴国际抗疫前线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援助、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全日夜奋战,八闽国行人与国行家属一次又一次地用“小家大爱”的真挚感动书写“国有爱、行无疆”的国行精神。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